您好!欢迎来到创普达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023-8111-1118

新闻资讯

News

关于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二氧化碳致裂器的相关知识

二氧化碳在低于31摄氏度或压力大于7.35MPa时以液态存在,而超过31摄氏度时开始气化,且随温度的变化压力也不断变化。利用这一特点,在致裂器主管内充装液态二氧化碳,使用致裂器快速激发加热装置,液态二氧化碳瞬间气化膨胀并产生高压,体积膨胀600-800倍以上,当压力达到极限强度时,高压气体冲破释放并作用在岩体、矿体上,从而达到膨胀致裂的目的;克服了以往用炸药爆破开采、预裂中破坏性大及危险性高等缺点,为矿山及岩石的安全开采和预裂提供可靠保证,可广泛应用于矿山、水泥、采石等诸多行业。同时,二氧化碳致裂器致裂过程中快速释放的二氧化碳气体具有降温作用,二氧化碳又是惰性气体,完全可以避免因放炮产生明火导致的相关事故。

第二代二氧化碳致裂器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致裂设备,其主要由灌装机、储液罐、致裂器等设备组成,与第一代的二氧化碳致裂器设备相比,我公司产品更加节省人力、物力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