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创普达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023-8111-1118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s

    秀山县复兴砂石有限公司二氧化碳气体膨胀施工

    秀山县复兴砂石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秀山县孝溪乡沙帽村三组.项目开采矿石用于火车轨道辅垫石。

    施工现场岩石属石英砂岩,抗磨抗压抗风化.石英砂岩硬度为85度,既硬又糯,炮机在此砂岩上连续打十多分钟也只能形成一道白印,开采难度极大,先后请了四个团队的钻孔机都认为其操作难而无法进行。这种硬度人工和机械都无法开采,而爆破法的震感和噪声又比较大,因此采用二氧化碳致裂这一特殊新工艺进行。

    二氧化碳致裂是利用液态二氧化碳受热气化膨胀,快速释放高压气体破断岩石,解决了以往用爆破开采和预裂中破坏性大、危险性高、矿体粉碎等缺点,为矿山安全开采和预裂提供可靠保证。

    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勘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一天半钻孔25个,装管25支,现场临空面高约7米,我们采用3.5X3.5X4米一字排形钻钻孔,严格控制钻孔尺寸和一字排形对应尺寸钻孔,最终结果老板参与测量为(裂鏠尺寸)是35米X6米X5.5米共1155方,每支管出方46.2方.

    成功解决了开采难度大等问题,产量提高的同时,安全也得到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