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创普达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023-8111-1118

新闻资讯

News

二氧化碳至裂器是用于矿山开采裂岩替代爆破的二氧化碳致裂设备

二氧化碳至裂器是专门针对矿山行业设计研发的设备,主要用于开矿,采石,裂岩,石料场,金属矿的劈块,开山使用。是替代炸yao爆破的优良设备。

二氧化碳至裂器由于安全及环保要求的加强,国家对炸yao的管控越来越严格,民用企业很能批获到炸yao用来进行生产,有些企业已经停工,给生产带来很大困难,直接影响经济效益。

二氧化碳至裂器遇有大断层、岩溶、破碎带时,药包应尽量避开这些地质构造,或布设辅助药包加以处理.在改河和挖掘路堑、沟染等工程中,还应考虑水位的高程。(5)在所有情况下都应避免选用过大的最小抵抗线,只要掘进工作量、施工工期以及其它条件允许,应当充分利用多层、多排、分集药包来代替一个过大的药包。3.药包间距a的确定合理的药包间距可以使两药包之间不留岩埂,同时又能充分利用爆炸能量。药包间FM常根据最小抵抗线和爆破作用指数来确定,并同爆破类型、地形地质条件有关。表12-4所列之值可作为确定药包间距的参考。表内各式的最小抵抗线和爆破作用指数应取相邻药包的平均值。五、二氧化碳至裂器装药量的计算I.标准炸药单耗q值(1)标准炸药单耗q.可参照表12-5选取。(2)当爆破规模较大时,应进行爆破漏斗试验来确定q值。(3)标准炸药单耗可用下列经验公式计算和式(12-15)加以修改,即集中药包.。=二。·IV,(0.4+0.6n3)·摆(12-16)”药包。…。·IV2·L(0.4+0.6n3)·摆(12-17)216活岩爆攻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