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创普达官方网站!

在线留言 023-8111-1118

新闻资讯

News

二氧化碳致裂管应用在工程爆破中有哪些优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二氧化碳致裂管也随着时代应运而生。由于现代化的发展人们对物质文化需求的,增长使得各方面都得到一个质的飞越,是当前无炸药开采爆破的选择工具。那么二氧化碳致裂管应用在工程爆破中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由重庆二氧化碳致裂管厂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1、环保:施工作业可定向爆破,对周围环境不产生破坏、不产生有毒气体有害气体,能够较好的改善工作环境,安全系数较高

2、实用有效:爆破力量大且可控,完全可替代传统炸药爆破在矿山开采等领域中的应用。

3、组装、填充、运输和安装等过程安全可靠,无需处理哑炮。二氧化碳是惰性气体,不产生化学反应,无明火瓦斯爆炸,安全高效。

4、操作简单快捷:市场上二氧化碳价格较低且安全,填充快,更换不同型号的定能破裂片和发热活化器可控制膨胀爆破的工作压力,因而能更快适应不同的施工工作环境,正真做到因地制宜施工的方案,提高了施工的效率。

5、更加经济实惠:整套二氧化碳致裂系统设备可反复使用5000次以上,使用成本低,且可回收利用,维护简单高效。

6、施工作业快:二氧化碳致裂设备充装安装和爆破操作简单,爆破准备时间较短,因而施工作业可提高其工作效率。